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23日,我校在北运动场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校领导罗建华、张平、曹执令、黄红卫、杨朗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曹执令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张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何青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保证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与比赛项目。裁判员代表姚思婕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大赛公平公正进行。新生匕首操方阵表演,将信念与力量结合,以军人之姿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运动会,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342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女子22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素质和风采。

运动会颁奖典礼于23日下午举行。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依次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安全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副书记张平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湖工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综合型人才。 

在家校领导、部分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大赛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大学生通讯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