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26日至27日,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南赛区预赛在邵阳学院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3所高校的253件作品同台竞技。

本次赛事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以“助老机械与智能家居机械的设计与制作”为内容。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办的省级赛事,选手通过视频进行展示和答辩。经过近两天的作品展演和评委评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4项参赛作品取得优秀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面向省内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基础知识教育与综合能力培养,促进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严格选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攻坚克难,利用课余时间强化训练,取得了近几年最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机械工程学院 祁惠)

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能储物柜

周幸龙、杜孟锦、任思莱、王磊、邹颖峥

王丽娟

王致坚

一等奖

2

老年人如厕起坐辅助椅组

何昌顺、冯钰霖

董勇

毕红霞

二等奖

3

智能折衣机组

何璇、龚晓宇、庞碧璋、马斌、韦佳成

刘吉兆

何隆英

二等奖

4

多功能拐杖组

阿克交力、冀雨晨、罗嘉琳

伍杰

刘吉兆

优胜奖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