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德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7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谢国保一行赴常德走访看望了部分在常校友,并在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召开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又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高低,很大程度是由校友这张名片打造的,所以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校友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三十余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大家表示,此次学校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给我们带来了暖意,增添了动力。

会后,谢国保一行还参观了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生产车间、食堂等,了解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候飚,常德市烟草局谢斌,临澧县纪委监委罗先清,慈利县纪委王志勇,慈利县司法局许丹,自主创业者丘立龙等校友参加了座谈,财务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走访。(罗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