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研究职工住宅楼项目遗留问题处理协调工作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践行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速推进湖南工学院教职工住宅楼项目建设遗留问题处理,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学校成立了协调工作领导小组。928日上午组长罗建华校长主持召开了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了协调工作原则、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及责任分工,部署了近期主要协调工作。

会议要求,协调领导小组及下设协调办积极协调开发商及业委会,加速推进权证办理,创新物业管理模式,确保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规范有序,彻底理清职工住宅楼项目财务关系。

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平、曹执令、罗蔚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