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参加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月1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答辩赛正式落幕!

本届大赛分建模、应用两大赛项共计四个模块(专项BIM应用、全过程BIM应用、室内BIM应用、BIM创新应用),总参赛队伍达500组。我校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共组建4支参赛队伍,主要参加“全过程BIM应用”模块比赛。经过两阶段比赛和专家评审, 17所院校共计18支参赛队入围总决赛。我校彭浩明、庞朝晖老师指导的“勤学队”和郑立孝、袁杏老师指导的“卓越队1”同时入围全国总决赛,为唯一一所两支代表队同时入围总决赛院校。

经过激烈的线上答辩,“勤学队”斩获特等奖一项,“卓越队1”斩获一等奖一项。结合第一阶段比赛,我校参赛队伍共计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取得了可喜成绩。

BIM毕业设计大赛是一项将教学环节与实践应用充分结合的全国性的BIM综合能力应用大赛。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自身就业竞争力,为高校培养技术性人才提供了培养思路和检验平台,对推动我国BIM技术应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