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大楼915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建华校长及全体成员参加,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俊学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修订情况、招生计划编制的举措、预科生专业分流的办法和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了相关方案。

罗建华对近年来学校招生与就业与指导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纳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二是要规范操作,招生录取工作中投档比例的确定、考生电子档案录退的审核等要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万云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