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副校长黄小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湘南学院副校长黄小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工作。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并主持交流会。

会上,刘俊学代表学校对黄小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当前现状与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进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介绍了中心设置、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架构及其开展情况和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措施;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胡鸿、原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爱群分别就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在认证工作的开展与具体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两校还就工程教育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后,黄小益一行还分别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交流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罗元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