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衡阳工业文化科普基地”获批衡阳市首批社科普及基地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近日,衡阳市社科联公布了第一批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衡阳工业文化科普基地”获批。据悉,此次评选共有39个基地自主申报,经衡阳市社科联实地考察、综合评审,最终“湖南工学院衡阳工业文化科普基地”等9个基地获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一流”科技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省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二级教授胡穗博士的带领下,设立了一个目标、建立了一个团队、出版了一本专著、建设了一门课程、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基地将致力打造衡阳工业文化科普进“课堂”、进“大赛”、进“校园”、进“乡村”、进“研究”的“五进”品牌,推行“传承弘扬衡阳工业精神、组建工业文化科普队伍、丰富工业文化推广路径”三大行动计划,将基地建设成为一个支撑区域现代产业发展所需的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特色化的窗口学校和宣传工业文化、弘扬工业精神的主阵地、主力军和新地标。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