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全力支持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湖南工学院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校内校外志愿活动同时开展,用实际行动掀起了推动“三创”工作的新高潮。

机关党委17个党支部在校内开展湖南工学院志愿者“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卫生清洁、校园除草、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温馨服务,让校园环境更加优美。

机关党委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参加校外志愿活动,先后有39名党员干部参加衡阳市雁峰区联盟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等入户宣讲、交通文明劝导、垃圾清理等活动,为衡阳市“三创”工作出力添彩。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教职工对衡阳市“三创”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创文创卫,有你有我”的责任意识,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投身“三创”工作,为把雁城衡阳加快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