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学工部部长李文珊、校团委副书记彭国柱,团委全体老师以及二十余位毕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李理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四年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憧憬。一些同学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彭国柱对各位同学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出色的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团委全体老师向大家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何建雄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并就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毕业证发放等重点关注问题做了说明;李文珊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离校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情况。

现任校学生会、学社联主要学生干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学长学姐送上美好的毕业祝福。

张平认真聆听了毕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真诚感谢大家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平勉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勇担新时代使命;虚心朴实,向人民学习,忠诚实干,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走新长征路;激情创新,追求真善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嘉宾与毕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员合影留念,一起憧憬母校的美好未来!(校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