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教学运行及审核评估工作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4日上午,我校就当前教学运行及审核评估工作在教学楼815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刘俊学、各二级教学单位正、副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2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俊学主持。

会上,教评中心主任彭志忠对前期教学综合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督导落实,同时对审核评估工作氛围的营造和档案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就教务处当前毕业生资格审查、考试与考核、教材退费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要牢牢把握“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质量不下降”的总体目标;此外,教务处副处长张勇,对目前学校在线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李天生,就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盲审与答辩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目前毕业生工作和下一阶段教学开展与安排情况,刘俊学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毕业生管理,确保毕业生平稳、顺利离校;二是要精心部署,统筹做好期末和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三是要加强在线教学工作的反思与总结,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工作改革。(教务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