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三赢局面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展志先生一行来校深度洽谈校企合作。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校企双方就“展通班”建立长效对接机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副书记张平对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展志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前期设立“展通班”、“展通奖教奖学基金”,建立了健康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双方合作将持续向深度迈进。

邹展志先生谈到了校企合作以来,学校一直在不间断的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与就业,现公司仅高管层就有11名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如今,公司在安全生产信息化领域上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已达到100家以上,期待与学校在安全生产相关的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上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校长罗建华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合并升本以来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企业对学校的帮助是实实在在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校企合作必定结出累累硕果。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罗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