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免费邮寄到家,贴心又暖心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感谢学校为我邮寄教材,感谢老师们的辛苦打包”,“有了书,不用长时间的盯着手机看视频了,学习效率更高了”,“收到教材后,我在家一定认真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盼”,“收到了教材好惊喜啊,仿佛又回到了学校的课堂”,这是近期收到教材的湖南工学院学子的心声。

疫情期间,我校全体老师时刻牵挂着学生的学习状况,急学生所急,疫情挡住了同学们返校的步伐,却不能挡住同学们学习的步伐。512日起,学校通过召开多次会议部署教材发放工作,教务处牵头为2017级、2018级和2019级三个年级共计339个班级的13700多名同学免费邮寄教材。历时5天在全校老师和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下,11.7万余册教材,13700多个地址,全部完成投递,百分之百发放到同学手中。

本次邮寄教材范围涉及全国31个省市区,每个包裹的重量不一,学校为减轻学生经济负担,承担了37万余元的邮寄费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教务处)

                                              

按学院、专业、班级分拣教材

 

分装教材

 

运输教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