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深入总结疫情期间有关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教学工作。副校长刘俊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教学单位正副院长(主任),教务处、人事处、教评中心正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评中心主任彭志忠就各二级教学单位对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改情况与专家复审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与反馈,并就进一步修订工作进行安排;人事处处长张兴就二级教学单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学校有关政策进行介绍与说明;教评中心副主任陈敏就学校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开展情况与存在问题进行反馈;教务处处长李天生就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第一阶段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就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就如何做好新学期正常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刘俊学就前一阶段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针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中师生参与度不高、完成情况参差不齐等问题,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检查,充分利用校友邦等网络平台和网络资源,切实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就正常开学后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应各司其职,提前做好统筹准备,有效做好网络教学阶段和正常开学后的工作衔接,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教学服务管理符合学生学习与成长规律,做到教育教学质量不打折扣。(教评中心罗元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