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审核评估办公室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入总结前期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明确新学期评建工作目标与任务。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主持,办公室全体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就前一阶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审核评估办公室各副主任结合各自所负责的审核评估工作,就新学期急需推进的办学指导思想的发布与学习、制度的修订与编印、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的发布与材料收集、特色项目与自评报告的撰写、师资队伍建设、资产的清理与维修、校园文化建设等评建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交流。大家还就新学期评建工作急需建设项目所完成的标准、要求以及完成时间进行了确定。

刘俊学首先对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前期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新学期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离专家进校评估的时间已不足8个月,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学校长时间延期开学致使有关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未能正常有序开展,所以针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必须做到两点:一是抓好工作计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针对每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对照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进度要求,明确学校评建工作差距与问题,抓好每一项评建工作任务的督促检查与落实。(教评中心罗元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