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推进校企科技成果转化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14日,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一行5人赴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深度洽谈。

迈格瑞特总经理张利良热情欢迎谢书记、罗校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迈格瑞特是一家从事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智能化技术、机电设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谢书记、罗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工作室等处,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

参观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推进校企科技成果转化、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陪同参与调研。(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