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团体冠军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1日至119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长沙医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医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拔了12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余忠担任领队,李叶军、蒋美生担任教练员。

经过8天的激烈比赛和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在现场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克服伤病等困难,取得了本科学院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李非常同学夺得男子单打冠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获得单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有经管学院的李非常、李丁、朱进松、李雪莎、段洪滔;建工学院的宋佳峰、邓雅丹、范典、张伊萍;机械学院的夏泽涛、李易;计信学院的李佳鑫。

我校首次参与省级羽毛球比赛,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运动员们赛岀了成绩和水平,展示了湖工学子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