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海鸥助学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海鸥助学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校办公楼12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教授、原校领导胡波年教授、优秀校友深圳力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海鸥先生、董事刘萍女士、总经理廖文胜先生、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材化学院师生一同出席了颁奖大会。大会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主持。

材化学院院长胡汉祥教授致辞。他代表材化学院全体师生感谢邹海鸥校友的善举,感谢他时刻关注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生活,感谢他连续十一年来对我院同学的奖励和资助,总金额超百万元。同时胡汉祥也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邹海鸥学习,刻苦努力,不忘初心,快速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邹海鸥先生作了即兴讲话。他首先感谢母校培养了他,在恩师的教导下,他深刻理解了刻苦努力、自立自强、感恩社会的真正含义,正因为有学校的培养才有他今天的事业,也才有机会回馈母校。同时他期待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刻苦努力,扎实练好基本功,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自立自强。他强调更要学会做人,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母校、社会,将来为社会作贡献。他的讲话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校友会负责人刘文华教授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张平教授、胡波年教授、邹海鸥先生、刘萍女士、廖文胜先生及其他嘉宾为四名学习标兵和二十八名受助学生颁奖。获奖学生刘世正代表同学们感谢邹海鸥、刘萍、廖文胜学长学姐,并表示将牢记学长教诲,不辜负学长和学校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掌握真正本领,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为我校有邹海鸥先生这样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正因为有校友的关心、全体师生的努力,学校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逐步向一流高校奋进。他希望全体湖工人加倍努力、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同时他殷切期望湖工学子向邹海鸥校友学习,懂得感恩,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优秀人才,为祖国做出贡献。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颁奖现场


优秀校友邹海鸥作即兴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平讲话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