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12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我省教育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深入落实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为重点,研究部署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校长罗建华,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学生处、网络中心、资产处、图书馆、学科建设中心、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统计人员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集中参会。(党政办 熊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