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开展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地点

集中学习研讨时间定于第二周周三(3月10日)下午3点在11楼会议室举行。

二、学习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三、学习形式

(一)个人自学

会前,请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紧密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情况,就学校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发言提纲

(二)集中学习

由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相关文件的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会上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宋克慧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四、学习要求

请各位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如遇特殊情况,须事先向中心组组长请假,并报备至党委宣传部。

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doc

       2、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doc

        3、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doc

                   

                      党委宣传部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