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教人[2020]15号)及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工作整改方案》(湘教发[2021]7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校开展人才称号清理和整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宣传解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教育部《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及教育厅《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工作整改方案》,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有不符合《意见》和《整改方案》要求的地方,梳理本单位、本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3月18日下午3:00前将本单位的整改任务表(附件3)及整改报告,纸质版(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1005,电子版发送hgrscszk@126.com。

联系人:朱送花。联系电话:15675436795。

附件1: 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工作整改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2: 教人〔2020〕15+号教育部印发《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的通知.pdf

附件3: 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整改任务表.docx

附件4: 人才称号整改报告模板.docx


                               湖南工学院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