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 号,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按照上级要求,决定在全开展与《总体方案》相关的规章制度和文件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凡与《总体方案》内容和实施相关的现行有效的各项规章制 度和文件,均纳入清理范围。

二、清理重点

凡规章制度和文件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当进行修订,或者予以废止,或者宣布失效:

(一)列入《总体方案》负面清单事项的(详见附件2);

(二)与《总体方案》规定相抵触或相冲突的;

(三)与《总体方案》主要原则和精神不符的。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

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坚决破除制约教育发展的机制体制障碍,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升级之战,全面推进我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谁起草谁清理”的原则,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 组织对本部门、本单位负责起草、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开展一次全面清理,坚决把与方案精神不一致的各种做法规定一律改正过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二)落实清理任务

1.党政办负责学校发布的现行有效的各项规章制度和 文件清理工作2007年12月18日-2021年2月8日),填写《规章制度文件清理汇总表》 (附件3),形成简要工作报告。

2.各部门、各单位负责本部门、本单位起草的各项规章制度和 文件清理工作(含2007年12月18日-2021年2月8日由学校发布实施和本部门、本单位发布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填写《规章制度文件清理汇总表》 (附件 3),形成简要工作报告。

(三)按时报送材料

请于 3 月15 日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的 pdf 扫描件(需加盖公章)、word 电子版打包后,以报送单位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党政办卢瑞玲,电话:1365734332963329 邮箱:619094787@qq.com

 

附件:1. 附件 1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docx

2附件2 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负面清单 .doc

3附件3  规章制度文件清理汇总表.doc

 

 

                              湖南工学院

2021年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