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属各单位、部门: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1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校有1个省级推荐名额。院属各单位、部门按照教思政司函〔202013号文件要求推荐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参加教育厅的评选。凡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经所在单位(部门)审核同意后,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汇总表(附件5)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2020112日下午17:00前将所有纸质材料(含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袋子正面贴申报书封面)报送人事处师资科1005,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档发邮箱hgrscszk@126.com.com,邮件标题和申报材料word文件统一命名“姓名+2021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

联系人:谢娟66123

附件1: 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1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2: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1年度“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3: 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doc

附件4: “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指南.docx

附件5: 汇总表.xls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