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科:

    为推动学科建设,加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的管理,根据《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现将2019年度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提交年度报告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内容

请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按照《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1)规定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岗位职责以及任期内的考核任务撰写2019年度报告。省校两级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名单见附件2

二、年度报告提交时间

请于68日之前将年度报告电子版及相应佐证材料以学科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kjszx2017@163.com,纸质版本人签字后提交至学科建设中心606办公室。

年度报告将作为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

其他未竟事宜,请联系龚文婷,短码63360

学科建设中心

202061

附件1:《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2 “双一流”省校两级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