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湖南省第二大城市、王船山故里——衡阳市,是全国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高校,是湖南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占地1400余亩,全日制在校学生18000余人。在职教职工1200余人,有一批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人选、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等荣誉的高水平教师。

学校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1。

    二、人才引进待遇

    见附件2。

    三、应聘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

(二)应聘方式

1)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gxyrsc@126.com。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③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④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2)现场报名:须携带上述纸质材料到我校人事处师资科(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教学大楼1005室)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地址及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工学院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谢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734-3452013

联系邮箱:gxyrsc@126.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教学大楼1005室


附件1:湖南工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岗位、要求一览表(博士、事业编制).docx

附件2:湖南工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待遇.docx 

附件3: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湖南工学院人事处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