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于2019 年 8 月 31 日至9 月 1日间,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 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推进工效学创新发展”。共有350多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其中香港和台湾代表24人。

    人因研究院的张力教授等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在首先召开的理事会上,三十多位理事讨论通过了新的学会章程、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和表彰活动等。在开幕式和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并通过新的章程。来自美国、香港、台湾和内地的13位代表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对国内外工效学的研究和进展作出了精彩的论述。我院张力教授应邀担任此次大会学术委员主席与颁奖嘉宾,我院胡鸿、邹衍华易灿南老师及几名研究生分别在相关学术论坛作了主题学术报告,并与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次学术交流增强了与学术界人士的互动,为我院科研教学的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

    人因工程与安全管理研究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