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5月19日,建工学院三十余名长沙校友重返离别数十载的母校,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造价工管教研室主任彭浩明、土木教研室主任刘传辉参与此次活动,昔日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

上午十点半,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坪集合前往校史馆参观回顾校园发展历史,曹毅、彭浩明、刘传辉陪同校友参观校园。他们行走在校园里,重温学生时代美好回忆,感受母校的点滴变化与成长,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之大,并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与学弟学妹共享学习工作经验,渴望为学院、学校的学科学业建设尽绵薄之力,期望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校训的母校节节攀登,创造更加不凡的成就。

下午两点,校友会分别与建工学院教师篮球队、学生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师生球场相遇,既展示了建工学子的体育精神,也促进了校友与学院的密切联系。

雁鸣湖畔,杨柳依依,欢聚湖工,笑脸盈盈。通过此次聚会,校友们再续同窗友谊,再度美好时光,再立鸿鹄之志,再其明日相聚。(文/王玉洁 图/胡红成 审/罗敏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