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各二级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一种独特资源,是学校长远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支持力量,其独特优势为我校拓展办学空间、推进教学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有效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我校校友情况,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要求,现全面启动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校友基础数据建设是一项庞大的工程,基础工作在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全校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负责在数据库平台为各二级学院提供校友基础数据。各二级学院负责本院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平台录入、信息更新、后台管理等工作,涉及学院拆分、专业名称改变或不复存在等情况,请各学院按原专业的归属进行统计。

2、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为本院校友基础数据建设负责人,同时指定专人作为具体工作联系人,3月28日(周四)前将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报校友联络办公室。

3、校友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量大,要求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校友基础信息收集,并填报《校友基本信息统计表》报送校友联络办公室。自2019届毕业生开始,每年10月完成毕业生信息收集。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和要求,做好校友信息数据的报送、录入、更新等工作。

电  话:0734-3452058、6358

  电子邮箱:fzgh@hnit.edu.cn

校友联络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附件:校友基本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