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教学楼12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校长罗建华,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审计处处长杨凤鸣,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30余名校友代表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管学院院长赵少平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学校领导和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而默默奉献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少平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概况,他强调经管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优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为经管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弟学妹指引航向。

校友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教授宣读了湖南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批复。

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湖南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及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刘俊学任经管学院校友分会顾问,张忠贤任会长,赵少平、江勇、王赞梅等任副会长,赵晓军任秘书长,王震、刘勇等任副秘书长。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会议现场开启了校友捐赠仪式。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代表恒企教育向母校捐赠100万用于图书购买;恒企教育副董事长冯仁华代表恒企教育捐赠50万用于学生助学;广东比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赞梅捐赠实验设备价值30万;联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陈永强捐赠5万。罗建华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的捐赠。

校友代表江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分享了恒企教育的发展历程及机遇与挑战,并表示担任校友分会副会长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加强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回馈母校。最后,他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分会会长职责,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弘扬母校精神和优良传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以校友分会成立作为契机凝心聚力,积极为学院发展牵线搭桥。

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罗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肯定了经管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校友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声誉的载体,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会创新校友联络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他希望经管学院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并相信经管学院校友分会将坚实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对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发来贺电,衷心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关心和帮助。祝校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据悉,经管学院为成立校友分会和召开一次校友代表大会,进行了近一年的筹备工作,并在12月29日召开了预备会。预备会讨论了经管校友分会成立工作相关事宜及近几年工作计划。经管学院校友分会顾问、副校长刘俊学教授对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参与了前期的校友联络组织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罗建华校长接受校友江勇的捐赠 

罗建华校长接受校友冯仁华的捐赠 

罗建华校长接受校友王赞梅的捐赠

罗建华校长接受校友陈永强的捐赠 

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预备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