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月24日下午,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2018年“湘窖助学基金”、“一对一”特困特优、“特别奖励”、“基金会助教”资助金发放仪式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罗建华、金东集团总裁兼湖南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

罗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湘窖酒业的爱心善举,他希望受助的老师和学生努力工作和学习,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金东集团总裁兼湖南湘窖酒业总裁颜涛作为一位职业经理人、成功企业家、慈善家、知名校友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对学弟学妹的成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永远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对家庭社会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二是不断提升人际交往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特别是赞美别人的能力;三是心中要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但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他表达了与母校在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北京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的美好愿望。

教育金会秘书长刘文华宣布湘窖助学受助50名学生、第三期“一对一”特困特优受助36名学生、特别奖励4名学生、基金会助教12名教师名单。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颜涛为上述人员颁发资助金。

受助学生代表谌涛发言,他代表所有受助学生感谢颜涛先生的无私奉献,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传承爱心接力棒,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母校。

受助学生集体合唱了《我爱你中国》,表达“坚持梦想、勇敢进取”的决心,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湖南湘窖酒业总裁助理兼要客部总监陈宇、金东集团总裁秘书刘恒搏、湖南湘窖酒业公关经理黄珏、校基金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受助师生、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现场(一)
 
 
现场(二)
 
 
受助学生集体合唱《我爱你中国》
 
 
金东集团总裁兼湖南湘窖酒业总裁颜涛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