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月8日,我校经管学院k95班30余名校友返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副校长刘俊学、教务处处长何建雄、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及部分原k95班任课教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汇报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怀念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校友们表示,回母校不仅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变化,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以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祝愿母校明天越来越好

返校期间,校友们寻访南校区当年上课的教室、走进曾经住过的宿舍楼、游览新校区校园、参观校史馆、在食堂尝尝“怀旧午餐”、到室内篮球与副校长曹执令、校友办刘文华、巡察办姚正辉等老师们再打一次篮球友谊赛,畅叙友情,共忆青春岁月。临别之际,校友们带着赠予母校的两株桂花树来到了经管楼前,亲手栽种了这两株承载着对母校感恩之情的希望之树。当栽植完毕之后,校友们纷纷与老师在亲手栽种的桂花树前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

学校校友会经管学院志愿者全方位这次校友返校活动提供服务。(湖南工学院校友会)

 

 

返校座谈会
 
 
师生友谊篮球赛
 
 
栽植桂花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