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929日上午,湘商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衡阳召开,我院作为高校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湘商校企洽谈会,院长张力、副院长张平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在湘商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张平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湖南省福建商会、衡阳市浙江商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开展科研及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大学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继续教育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校企(会、园)合作优势互补、互为平台、互为服务、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促进湖南省、衡阳市“四化两型”、富民强市目标的实现。

湘商校企合作洽谈会是省政府举办的年度重大经贸活动之一,对于推动高校与商会、企业、园区对接,建立校会、校企、校园合作机制,服务高校创新、就业和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湘商校企合作洽谈会上,30多家商会和园区、200多家企业及40多所高校负责人共商校企、校会、校园交流合作。现场签约41个项目,其中包括11个校企战略合作协议、13个校会()战略合作协议、17个商会与高校企业合作项目。

据悉,为积极参加湘商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技产业处精心准备参会宣传资料、遴选产学研转化项目、现场宣传推介,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科研教学实力和科技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