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18日上午,在酃湖校区2号楼大会议室,张平副院长、尹大德副总裁分别代表湖南工学院、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家振和相关部门人员与我院领导金潇明、张力、刘俊学、罗蔚、唐世龙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学生代表近100人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院党委书记金潇明主持签字仪式并致欢迎词。  

对外拓展空间、加强校企合作,是我院走产学研发展路子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建立学院服务行业发展的新机制,搭建学院服务行业的创新平台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此次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在紧密结合国家和行业发展重大需求,特别是发挥建材学科的特色优势,拓展建材行业领域合作的又一次重要拓展。双方将在关键技术科研合作、共建研究所、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孵化基地、人才委托培养、职工培训、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科技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双方将以诚信为基础,以互惠为核心,以合作为关键,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的研究、加强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推进的建材行业的快速、持续发展而努力。

签字仪式前,张力院长和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谢家振总裁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仪式结束后,张力院长聘请谢家振总裁和唐声飞教授担任我院的客座教授。湖南南方在我院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招聘的岗位达1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