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6月5日下午,我校与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科技楼会议室举行。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纯德、党委书记黄四元、总工程师张晓华、副总经理黎爱国、副书记何柏朝,我校校长张力、副校长张平、陈世平出席签约仪式。宣传部部长刘金春、教务处处长何建雄、科技处处长杨国辉、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张兴、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参加仪式。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忠主持仪式。
    廖纯德在讲话时介绍了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能够为我校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提供对接平台和基地,并对于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张力在讲话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衡阳新型工业化服务,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张力与廖纯德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廖纯德、李正忠、张晓华、黎爱国分别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张平、陈世平、杨国辉分别与公司李正忠、黄四元、黎爱国代表双方进行了“湖南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湖南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湖南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何建雄、杨国辉、张兴分别与李正忠、黄四元、黎爱国代表双方签定了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基地建设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与会人员还与在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部分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