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6月5日至6月10日,建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首届“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和“嘉杰实践教学班”毕业设计答辩会,分别在广州市皇朝家私集团和长沙市嘉杰集团如期举行。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师、皇朝家私集团和嘉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导师出席答辩。

在答辩会上,同学们逐一阐述了毕业设计内容和成果。校内、外导师对每位同学的报告提出了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与校内、外导师的交流,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设计方法、设计理念的理解也有了大幅提高。同学们与校内、外导师就学习、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对学生6个月的实习实践成果,两集团高层、企业导师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在指导答辩期间,学院老师召开“实践教学班”实践交流会,询问了同学们在皇朝家私集团和嘉杰集团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大家对未来职业的规划。两个校外实践班毕业答辩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完成企业选题、校企双导、真题真做、服务企业的一次尝试。提高了同学们对设计的理解,完善了学们的毕业设计成果,提升了校企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缩短了学生从毕业到适应岗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