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月27日—5月30日,校长张力一行5人赴杭州、宁波等地的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及质量进行广泛深入地探讨并给企业相关人员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5月29日上午,张力一行考察了宁波锦隆电器有限公司并介绍了我校日趋成熟的两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即“卓越计划”人才订制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班”培养模式。沈锦焕董事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教育与就业平台,同时也提出了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调整的建设性意见。

  5月29日下午,张力一行考察了宁波美灵塑模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仲定以及余姚市模具工业协会副会长韩长茂参加会谈,表示今后为我校师生在余姚的实习给予大力支持。

  5月28日,学校为筹备杭州校友会联络了在浙各级校友,就校友会事宜与各校友进行了座谈。(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