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月26日,副校长陈世平赴广东调研校企合作情况并考察了相关就业基地,召集广州及周边的20多名优秀校友代表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学校校企合作处长彭立新、工会常务副主席姚正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兴、副处长陆琼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世平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多年来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友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以多种形式团结各地校友,与广大校友在学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队伍、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大量合作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他强调推进广州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希望早日成立广州校友会,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及广州校友会的筹建建言献策,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校友会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