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3月23日上午,副校长陈世平在信息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南方水泥集团行政人事部副总经理孙铁铮、行政人事部主管贺大为、谭俊,我校彭立新、聂西度、何建雄、张兴、刘安民、姚胜兴、胡汉祥、李坦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校与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建南方班、企业员工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卓越工程师培养、师资共享、继续教育、科技服务等各个层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各位与会人员都认为,根据校情、校史以及与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源远流长的关系,必须加强与南方水泥的深度合作。

     孙铁铮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内部高层人事调配,就公司调整后的校企合作方案变化进行交流,并代表南方水泥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合作意愿。

 陈世平认为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最早的校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应该在之前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推进实质性的深入合作。他要求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要畅通校企合作渠道,加强沟通和信息传达,做好企业与相关职能处室、二级院合作的服务工作。

 此次校企深度洽谈会,双方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沟通交流,畅通了信息交流渠道,理顺了合作机制,彼此对进一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成效显著。(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