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皇朝家私作为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任用,为更好地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帮助学生尽早认识、融入社会。皇朝家私将和学校深度合作,把实践知识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中,有方向、有目标地为企业培养合格的人才。

10月19日,皇朝家私执行董事谢焕章、总经理戴?、董事助理邱常志、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跃军一行应邀来到湖南衡阳湖南工学院,就校企合作在工学院成立“卓越计划皇朝家私班”事宜进行商谈。

10月20日上午,谢董、戴总等一行人到达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受到了学校的热烈欢迎,随后由副校长张平主持,校领导张力、王利华等及皇朝家私一行人员参加,召开了校企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学校向企业介绍了建校近40年的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卓越工程师计划”人才培养的实施情况。

谢焕章董事、戴?总经理介绍了香港皇朝家私集团的发展现状、近年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与学校进行人才培养合作的设想。校企双方就“皇朝实践教学班”遴选、实习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培养双方联络机制、奖助学金等具体事宜展开了热烈而有效的讨论。

随后,校长张力代表学校为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焕章和总经理戴?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会后,在校领导、学生代表的带领及介绍下企业代表到图书馆大厅和实验室实地参观了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画室、机房、数控实验室、人机工程实验室。

下午,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专场宣讲会,学校教务处、宣传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及各院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皇朝家私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跃军就企业发展的历史进程、现有规模、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计划向学校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