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420日至22日,副校长刘俊学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一行四人赴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与新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及有关用人单位深入洽谈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展、优化长三角地区的毕业生就业市场,推动校政合作向纵深发展。

刘俊学一行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志胜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宁波屹丰科技集团(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介绍,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优秀质检员、我校2016届毕业生彭杰向刘俊学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担当等情况,他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自己就业后学有所用、专业对口、发展前景好。

刘俊学一行与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沈国光主任等进行了会谈。沈国光感谢我校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思想素质高、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适应环境快、发展潜力足,并表示要建立常态交流机制,深化战略合作。

刘俊学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双方自2015年举办宁波杭州湾新区专场招聘会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明晰思路,健全机制,拓展渠道,增强实效,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考察期间,我校与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续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单位协议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严芳  贾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