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3月27日上午9:30,深圳市腾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华靖一行来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院长李祖林主持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以及2015级自动化卓越班学生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祖林介绍了自动化卓越培养计划专业校企合作情况。目前,本院自动化卓越培养计划专业学生的企业培养工作日渐深入,培养效果明显,我院自动化卓越班“31”的培养模式也日渐成熟,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扩大我院自动化专业企业培养规模,使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同时也欢迎有意愿参与我院卓越计划培养的企业与本院联合,开创校企联合新格局,共同培养未企业正需要的卓越工程师。

  胡华靖介绍腾盛公司的企业文化、他认为未来的竞争,不仅是资源的竞争,更是人才的竞争,企业需要人才,也愿意与学校一同承担人才培养的重任,从而正确引导学生合理定位,对口准确就业。交流会后,腾盛公司胡华靖副总经理又与2015级自动化卓越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