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116湖南工学院与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展通公司总部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平、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良、总经理邹展志、行政总监蔡纯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展通经营、科研基本情况,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通过共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合作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助学奖教等方面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利良表示,与湖南工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重大意义。展通安全是一家专门从事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公司,预计到2020年,总部营业额突破2亿元、150家合作伙伴加入、成为本行业全国第一,最迟2022年争取挂牌上市,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依托像湖南工学院这样具有安全类学科专业特色明显实验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的高校支持,通过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开创双赢发展。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展通安全人员精干,人力资源外包,专注核心业务拓展,研发有支撑,业务有保障,企业维持高速增长,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管理理念先进。学校是一所新建本科院校,安工类学科专业历史悠久、特色明显,与企业契合度高,学院愿意发挥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支撑企业发展,合作双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期间,张平一行还走访了在企业就业的校友详细了解校友工作、生活、待遇等情况,并征求校友对母校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慰问校友,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换意见,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综合改革、培养人才积累素材与经验。(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参观企业
 
签约
 
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