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426日下午,我校与深圳市建工集团、茶陵县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调会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了会议。

建工学院、材化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深圳市建工集团、茶陵县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情况。

副校长刘俊学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要找准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从企业迫切需要的方面着手合作,把一个点做好,以点带面,全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他表示,人才培养的模式很多,可以根据企业的具体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

党委副书记张平要求建工学院和材化学院成立校企合作班子,开展前期沟通衔接,拿出具体合作意向方案,并在恰当的时间,邀请分管校领导和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到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建工学院、材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