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举行新春团拜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24 打印本页

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一心向未来。2024223日,新学期教职员工返校复工第一天,后勤基建处在教学大楼504室举行新春团拜会,全处教职工参加。

处长贺旭致新春贺词,他表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后勤基建处的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党委和行政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年底完成封顶,食堂管理获师生好评,其它工作都有新起色。在年底考核中,后勤基建处进入学校第一方阵,获得A++,创造了历史。这是全处同志共同努力及全校上下和社会各界支持的结果,也是后勤基建处的荣誉。贺旭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展望新的一年,贺旭指出,要继续发扬敢打敢干的工作作风,笃行不怠,拿出首战就是决战的精神气概,早抓快干,全力以赴实现全年良好开局。他强调,一是在物业管理上创佳绩。20241月份学校引进了全国百强物业管理企业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新公司要有新气象,从绿化保洁、环境建设上要有新亮点,新突破。二是在维修维护上更细化。2024年是全校零星维修收回的第一年,要逐个排查各宿舍、教室,发现掉灰,渗水等要逐个维修,要把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作为我们工作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制度管理上更规范。各科室要认真梳理管理制度,结合实际及时修订管理制度,做到办事有流程、做事有规矩。

最后,副处长黄煜、张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文/肖琳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贺旭)



807a922523dc64fdd8857f78ca0f9d6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