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20 打印本页

202421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受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委托,副处长张勇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相关科室、物业公司和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勇就在建项目工地复工,学校开学前的保洁、绿化、雁鸣湖清淤、阳光棚清洗、宿舍教室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直饮水等供应商的检修及待建项目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调度和工作部署。

会上,黄红卫强调:一是在建项目工地要严格落实建设主管部门复工前安全检查的各项要求,特别是脚手架、供电、消防、机具设备、塔吊和施工电梯等的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未落实未整改到位的一律不得开工。工训楼装修是展现施工质量关键一步,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精选装修材料,严格施工工艺,规范施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留出足够的时间完成工训楼建设装修,各参建单位要努力同心,齐心协力完成项目建设。二是新中标我校物业管理服务的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要与保卫部、学工处对接,理顺工作思路;要加强机械化、智能化投入,新公司要有新气象,展现出全国百强物业公司的实力和管理水平。三是空调、洗衣机、热水、直饮水、自动售货机等供应商在开学前要加强各设备的清洗、检查和维修,直饮水开学前要完成水质检测。相关科室要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空调、洗衣机的清洗情况,热水价格规范设定和自动售货机的食品价格和质量等。四是要对学生宿舍和教室逐间逐栋排查维修,对校园环境、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想方设法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五是要积极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实训楼和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开工前各手续的办理。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问需师生,主动服务学院,主动谋划工作;重点工作提前做,日常工作精细做,结合后勤品牌建设,谋篇布局,提质增效,推进新学期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肖琳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