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期学生公寓项目完成消防检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05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30日,湖南工学院第五期学生公寓项目承建单位湖南衡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湖南世和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消防检测。检测机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使用等方式对第五期学生公寓项目的所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测,整个检测过程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检测完成后,检测机构对该项目的消防设施完备性、有效性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出具了整改意见函。

下一步承建单位将对照整改意见函逐项迅速整改销号,争取早日完成项目的消防验收和竣工验收工作。

(文/图:张勇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