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 主体结构完成验收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05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30日,湖南工学院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合格验收。学校后勤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及代建、监理、跟踪审计、设计、地勘、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工作主体验收由监理单位主持。

我校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建设面积25337.00平方米,为六层框架结构,项目概算总投资9337.04万元,工期为360天2023年9月1日开工。该项目是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得到了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质安站及学校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2023年10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质量和加快项目进度建设。领导曹执令、宋克慧、黄红卫、何建雄、袁勤多次到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学校职能部门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夜以继日、齐心协力、奋战150多个日夜,各项检测数据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标准,主体结构顺利通过了合格验收,终于取得阶段性胜利。

接下来,项目将进入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各参建单位将满怀信心,砥砺前行,为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而奋勇拼搏定能向学校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文/图:张勇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