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毕业学子与母校共“战疫”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19 打印本页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湖南工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每一位湖工学子的心。为助力母校 “战疫”,317日,已就职于湖南科纳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的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吴永昌载着35桶除味杀菌剂重返母校,为母校防控新冠疫情助力加油。

湖南科纳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主营电力设备(高低压配电柜、变压器)的带电清洗与220KV变电站及以下电压等级的总承包服务和设备生产。该公司也是国网超市化平台上的供应商,产品质量有保障。

面对母校工作人员,吴永昌激动地表示:“虽然我是学机械的,不懂医学专业,但是我一心想把好产品、好服务送给母校”。

在吴永昌的积极联络下,湖南科纳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将35桶共计175公斤的CW125除味杀菌剂捐赠给我校,极大地助力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的关怀将会温暖全校师生的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