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崔晓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8 打印本页

1016上午,副校长崔晓利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晓利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强调全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求,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谢国保10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弘扬“赶考精神”筑牢实心使命》精髓,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崔晓利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肯定了后勤处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已取得的工作成效。接着,带领大家对照“如何提高后勤水平”专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清单,从教学基础设施专项改造、零星维修服务、膳食服务、食品安全和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逐个梳理和探讨解决措施,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要求结合学校资金统筹安排情况,做出详细地整改方案,按轻重缓急逐项整改到位。

崔晓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各牵头部门要聚焦问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切实推进各类问题的专项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后勤处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