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衡阳师范院学院后勤处谭泽武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打印本页

 

201937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谭泽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华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后勤处维修科长、监督科科长、水电科科长、副科长和绿升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华和维修科科长刘恒从接单、派单、验收,维修平台搭建、准入单位招标、维修工作量核定、报账流程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维修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维修和物业托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做为仅有一墙之隔的兄弟单位,以后在工作上一定会经常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尽最大努力搞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